缬白

凑数用的小号

【中秋祭月10h|2点】【景怜】客厅里的放纵

  诸伏景光处理完文件后走进客厅,抬眼便看到與水怜安静的坐在沙发上,怀抱着膝盖,一脸认真的看着电视里的科普节目。

金色的低马尾绕过脖颈垂在身前,遮住了部分项圈,昏黄的灯光下黑色与金色模糊了界限,水蓝色的眼睛注视着屏幕里的播放的节目,倒映出TV的彩光。

忽然,與水怜转过头来看着他,原本迷幻的彩光被他的身影替代,那双眼睛里只留下了他。

诸伏景走凑上前的动作顿了一下,没过几秒,他若无其事地将手伸进與水怜的膝弯,把他整个人都抱起来,放到自己腿上。

與水怜也乖巧的任由他动作,曲起腿横坐在诸伏景光的大腿上,靠着他的肩膀,感受着另一个人的体温。

看到桌子上没动过的点心,诸伏景光叹了口气,伸手揉了揉與水怜的金发:“在等我?”

與水怜就着这副依赖的姿态,用脸蹭了蹭他的手,仰着头看着他,低低的嗯了一声,纯净的水蓝色的眼睛里满是专注与喜爱。

虽然早就知道,但是在得听到时依然会感到心颤,得到回应的喜悦与被爱人依赖的满足感充斥在心间,诸伏景光忍不住将人抱得更紧。

两人亲昵地靠在一起,他左手绕过與水怜的后颈搭在他的肩膀,另一只手绕过膝侧,把人拢在怀里,在这个姿势下,與水怜的上半身高出了半个头。

家居服因为动作发生细微的摩擦声,隔着薄薄的衣料也能感受到对方的热度,心跳声似乎穿过了皮肉,在节目的背景音中显得尤为凸出。

诸伏景光短暂的放松了力道,任由对方动作,等到对方找到一个舒适的姿势后再次收紧怀抱。

與水怜低下头,轻轻地蹭了蹭他,无声的表达自己的喜爱与顺从,金色的发丝挠过他的脸,带去些许搔痒。

“是在撒娇吗,怜。”带着笑意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呼吸带动的热气打在敏感的耳廓,與水怜不适的颤了颤,躲开了。

发现人害羞的不说话,连耳尖都红了,诸伏景光接着调笑道:“没关系,这个样子的怜也很可爱。”

與水怜睁大了眼睛,张了张嘴却什么都没说,连颈部都染上了薄红,他闭上了眼睛,偏过头不去理会正在兴头上的恋人。

而诸伏景光再次被他类似于鸵鸟的行为逗笑了,原本搭在肩膀上的手抬起,抚上與水怜的脸侧,把人掰过来和自己面对面,在他嘴角印上一个珍重又轻柔的吻。

“怜完全可以更依赖我一点。”带着笑意的声音从前方传来。

……

他凑近去衔住與水怜的唇

……

與水怜轻嘶一声,在亲吻中紧闭的眼睁开,谴责得看着他。

诸伏景光回以了一个无辜的眼神,两双相似但深浅不同的蓝眼睛视线相接,对视之间微波涌动。

……

感觉更好欺负了,完全被人掌握着节奏呢,怜。

回过神来的與水怜羞恼的挣开他的手,把脸埋进诸伏景光的颈肩,大腿外侧不经意间蹭过腰腹。

……

“怜,要试试上位吗?”轻柔的声音诱哄道。


(省略了太多东西,进群看吧,完整版在群里)

评论(7)

热度(6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